新浪财经

邯郸市永年区本轮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媒体滚动

关注

永年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本轮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

公 告

按照永年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区每周开展两次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的统一安排,我区于2022年5月17日17时至18日12时开展了本轮全域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感谢全区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感谢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干警以及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出贡献的所有志愿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懈。广大居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履行个人责任,主动报备行程,进入公共场所时要配合扫码测温,严禁参加聚集性活动;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对于不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下一步,按照每周两次的要求,我区将继续开展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按照属地的通知要求,积极配合,按时参加全区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永年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