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汉堡王上海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1.16亿美元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财经消费综合报道】5月19日消息,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7690万美元增加至约1.16亿美元,增幅超52%。

据信息显示,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食品经营、酒类经营、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等。此外,该公司为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2月,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约2.2亿美元增至约3.1亿美元,增幅约40.91%。仅仅一年时间内,汉堡王先后对汉堡王中国和汉堡王上海两家公司分别增资,可见汉堡王发力中国市场的意愿十分明显。

汉堡王中国官网信息显示,该品牌成立于1954年,品牌主张“真正火烤”的美味享受,希望通过“火烤”秘技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式火烤牛肉风味。作为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汉堡王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7000家门店。

2005年6月,汉堡王首次进入在中国市场,目前已在国内多个城市陆续开设了67家分店。在汉堡王在华首家门店开业时,汉堡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布伦纳曼便坦陈:“前些年没有涉足中国餐饮市场是公司战略上的失误,但即便是晚了10年或者20年,汉堡王仍然要来。”

布伦纳曼认为:“中国市场很大,而且日新月异,我们把这里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由此,汉堡王在华开设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作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开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