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灵宝新增1名密接者

政府网站

关注

2022年5月17日,三门峡灵宝市接到外省关于“Z96次列车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1人在灵宝市的协查函后,立即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管控、核酸采样检测、环境消杀。目前该名密接人员和次密接人员均已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该名密切接触者在灵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5月11日7时48分从郑州站转乘G2001次列车(3车厢03F),于9时05分到三门峡南站同车厢人员。

5月11日大约10点乘坐过顺风车(豫MH581)回灵宝的同车人员。

5月11日11点左右到过灵宝金街核酸采集点做核酸的人员。

5月11日11时38分到过灵宝市火车站附近的尹庄羊肉馆吃饭的人员。

5月11日17时左右到涧东汽车站西乘坐过顺风车(豫MDJ952)的同车人员。

5月13日9点39分左右到过豫灵镇姚字头村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的人员。

5月14日8点19分乘坐过公交车(豫M09289D)的同车人员。

5月14日于10点左右到尹富市场西口后乘坐过顺风车于11时57分到三门峡市实验中学的同车人员。

5月14日12点至14点到过三门峡市实验中学的人员。

5月14日14时30分左右乘坐过顺风车于15时30分到灵宝的同车人员。

5月14日16时左右到过恒隆广场三楼的人员。

5月14日晚上7点半到过黄河路上的联盟酒店的人员。

5月15日,14时至17时左右到过强人街的人员。

5月15日17时43分乘坐过公交车(豫M02855D)的同车人员。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请与上述该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户口所在地、(户口不在本地向现住址所在地)村、社区报备,按要求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责任。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不得自行购买和服用药物,应做好个人防护后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请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树牢常态化防控意识,非必要不出市,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减少疾病感染风险。

灵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