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告]兰州银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将于5月19日在全景网举办

全景网

关注

兰州银行(001227.SZ)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将以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于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15:00~16:00在“全景路演”举行。

届时,兰州银行董事长许建平,董事、行长蒲五斤,独立董事方文彬,董事会秘书张少伟,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张会荣,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高晓民,中信建投保荐代表人曾琨杰、田斌将出席此次业绩说明会。

公开资料显示,兰州银行是甘肃省第一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坚守本源,坚持审慎稳健的经营理念,秉承“服务地方、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地方银行独特优势,筑牢业务基础,强化创新转型,积极探索服务实体、服务中小的有效模式,已发展成为一家经营稳健、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口碑卓著的现代城商行。

截至2021年末,兰州银行资产总额4,003.41亿元,存款余额3,056.55亿元,贷款余额2161.86亿元,存、贷款增量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均位居第一,甘肃省存贷款规模最大商业银行、西北地区存贷款规模最大城商行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8.3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6亿元;资产质量保持稳定,不良贷款率1.73%,拨备覆盖率191.88%。(全景网)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3076.s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