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承德:减税降费助力实体经济

媒体滚动

关注

“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全程讲解政策、辅导申报,服务细致、退税高效,为税务局的周到服务点赞!”看到一亿多元留抵退税款当天办结到账,河北丰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齐琳激动地说。

据承德市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姜涛介绍,为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实体经济纾困解难、提振信心,承德市税务局以更加精细化的服务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此,全局在正常化服务的基础上组织了“党员先锋队”、“税收志愿服务队”、“税收专家服务队”等20支队伍共计245人会同以往派出的59名驻企代表一道,深入域内经济实体为他们提供政策咨询、业务辅导、办理税务指引等减税降费的“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承德市税务部门共走访企业1266家,累计完成政策咨询、业务辅导、办理税务指引2907次,减免税收11.22亿元,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实体的健康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