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濉溪供电促进政企融通升级服务举措

媒体滚动

关注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况文博 王惠敏报道 近日,安徽濉溪县政府正式印发《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这是今年国网安徽濉溪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政企融合,促请政府出台的第四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奠定政策制度基础。

在濉溪供电公司的积极努力下,濉溪县政府将重点企业节能诊断、减少企业办电成本、办电环节和办电时间及“一口收办”“一屏通办”工作机制写入濉溪县《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营商环境的优化以规章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此外,濉溪供电公司促请政府印发了《濉溪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电力接入审批流程实施办法》的通知,实现电力接入工程200米以内免审批,规划绿化、占掘路许可证照审批“全部并行”,审批时间由最初的15个工作日压缩至2个工作日。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佳的精神状态、更大的工作动力,在工作中查漏补缺,确保政策制度落地见效,推动濉溪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