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泉港:文明创建观察团 为创城“挑刺”为城市加分

媒体滚动

关注

文明风5月17日讯 为扎实推进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在创城中的引领带动作用,5月13日,泉港区山腰街道举行文明创建观察团聘任仪式。

现场为6名党代表及人大代表颁发“文明创建观察员”聘书,并对“文明创建观察团”成立背景、工作职责、工作机制进行详细解读。与会的“文明创建观察员”结合工作经历,充分交流意见,积极为创城建言、献策。

观察员不仅仅是“头衔”,更意味着责任与担当。接下来,泉港区山腰街道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继续发挥“文明”创建观察团作用,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督导各村(社区) 及时纠正不文明现象,发动广大群众齐参与、共出力、同创文明城。

据悉,“文明创建观察团”成员将每1-2周至少1次深入村(社区),对住宅小区、沿街店面、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开展文明观察行动,以发现问题督促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辖区文明创建水平。(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陈燕燕 陈腾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