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市工商联与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召开

媒体滚动

关注

临汾新闻网讯 (记者 韩晓芳)5月12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市工商联与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召开,旨在更好地服务临汾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局的行政职责与内设机构。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与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有关文件精神的务实举措,旨在为企业界人士反映问题和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提供平台与机会。

山西晋南钢铁集团等10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申办手续时电话沟通、线上审核、在线办理、只跑一次即可拿证的赞赏,询问了水面光伏、加氢气站、洞采资源等项目立项、申办手续的相关规定,提出了服务大厅办事人多时可增开窗口,或采取移动终端预约制,减少聚集,提高效率等建议,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一一予以回复。

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与企业界人士座谈将形成例会制度,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当好“店小二”,让企业界人士希望而来、满意而归;对办不成的事,要解读政策,说明原因,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关口前移,主动服务,与其他部门联动,提前研判,上门评估,为企业消解风险;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