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泉港国寿情系老人冷暖为老年客户提供安心暖心服务

市场资讯

关注

敬老、爱老、尊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社会发展应尽之责,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美好品质,也是保险业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关爱特殊群体,为老年人提供简洁、品质、温暖的服务,让老年客户办事更舒心、顺畅。

今年5月6日,客户老王拨打泉港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表示他今年通过村委会在公司投保了一份农村小额意外险,前些日子因南风天地滑,走路摔倒,造成股骨骨折,现本人已到公司营业厅门口,想来咨询看能不能报销,因腿脚不方便无法爬台阶,希望能给予帮助。客服人员小吴一听马上放下电话出来迎接帮助。

经查看老王所带的理赔材料,发现材料缺少出院小结。老王表示出院小结在家里,说着准备起身想下次再来办理。小吴看到老王腿脚不方便,告诉他可以上门协助办理。上门办理后,小吴还向老王及在场的几位老年朋友宣传保险知识及防范金融诈骗常识,提醒老年群众谨慎辨别,远离金融诈骗。正当小吴准备起身回公司时,老王手机就收到理赔款到账的短信。

此次高效、耐心周到的服务,受到老王及家属和周边邻居的赞许,纷纷称赞中国人寿专业暖心,每位柜员都是一面专业旗帜,只要有需要,一声呼唤,中国人寿就在身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