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省气象台云南省六大水系与复杂地质环境影响的气象风险预警平台升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财政部网站

关注

项目概况

云南省气象台云南省六大水系与复杂地质环境影响的气象风险预警平台升级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668号东南亚商场写字楼A座17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0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LB20220518

项目名称:云南省气象台云南省六大水系与复杂地质环境影响的气象风险预警平台升级项目

预算金额:8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实施地点、备注

1

1

采购人指定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80个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全部功能开发,并上线运行,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项目验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针对中小企业全额预留,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即提供服务的供应商须为中小企业。供应商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须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属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需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属于监狱企业的需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为中小企业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在中国境内注册,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要求及其相应的服务能力,并持有效的企业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3.2提供2019年至2021年任意一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相应的财务报表,并提供2021年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公司成立不足半年的提供承诺函;3.3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提供)。3.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天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至 2022年05月23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668号东南亚商场写字楼A座17楼

方式:供应商可按本公告的联系地址携带下列资料购买招标文件,或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购买,报名电子邮件地址为: 956498836@qq.com ,购买需要提供:1.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扫描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668号东南亚商场写字楼A座17楼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招标公告及其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气象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昌路77号

联系方式:杨老师 0871-641895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668号东南亚商场写字楼A座17楼

联系方式:程鹏 0871-6415849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程鹏

电 话:0871-6415849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