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名县财政局: 女干部变身“大白”

媒体滚动

关注

本报讯(谷聪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名县有这样一群女同志,她们不顾家中年幼的孩子、年迈的父母,主动请缨参加值守,变身“大白”奋战在社区一线,用她们的力量筑起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她们就是来自大名县财政局的工作人员。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寒冬酷暑,她们都按时按点到岗到位,对进出小区人员、车辆进行核查登记、测量体温。为了能够摸清分包小区的人员情况,她们以小区单元为单位,进行分组摸排,一次次入户走访、一遍遍拨打电话,进行细致的信息排查录入,做到心中有数。在全员核酸封控期间,她们有的维护现场秩序,让群众保持两米距离,提醒他们戴好口罩;有的经培训后,穿上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此外,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值守的同时,还充分发挥本单位职能作用,与相关股室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只要有疫情资金的拨付,随叫随到,保证第一时间将疫情资金拨付到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