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镇海区中医医院已开诊 市民可前往就医

媒体滚动

关注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群众日常就医需求,镇海区中医医院已于5月12日起有序恢复门、急诊及各项诊疗服务,有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登录宁波市公共健康服务平台进行网络预约,或者关注“健康宁波”“健康镇海”“上海龙华医院宁波分院镇海中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开诊的普通门诊包括西医内科、中医内科、治未病科、皮肤科、针灸推拿科、骨伤科、普外科、肛肠科、疼痛科、儿科、五官科、眼科、口腔科、妇科。同时,胃肠镜检查和全院专家专科门诊也已陆续开诊。

    另外,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妇科等科室设有24小时急诊;24小时发热门诊包括儿童及成人。

    对于健康码为绿码的愿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全天候开放。住院陪护人员核酸采样开放时间为8:00-11:30,13:00-16: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