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紧紧围绕便民利民,深入推进信息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施行三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515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三周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新《条例》施行三周年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生态环境知情权和参与权,营造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5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条例》宣传解读活动,活动现场悬挂“紧紧围绕便民利民,深入推进信息公开”横幅,通过发放《条例》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解读新《条例》相关内容,讲解个人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流程,并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解答。

通过集中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政府信息公开的积极性、主动性、互动性和生态环境领域政府信息公开认知度,保障了人民群众充分享有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提升了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