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肇庆这个地方实现功能性通车!(内附指引图)

政府网站

关注

日前,四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通告,肇庆市四会南江工业园至肇庆新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S263连接线实现功能性通车,并作出了行车指引。具体如下:

1、从四会城区经东进大道往端州区、肇庆高新区(大旺)通行路径。

当车辆沿省道263线行驶至大沙镇大兴立交桥路口,要前往端州区、肇庆高新区(大旺)方向,请从大兴立交桥下环岛第三个出口直行进入东进大道连接线,约600米后到达东进大道环岛,从第一出口右转入辅道,直行可到达端州区;向左绕行环岛进入辅道,直行可往肇庆高新区(大旺)、广州市方向。

2、从佛山市三水区沿国道321线往端州区、肇庆高新区(大旺)、四会市市区通行的路径。

当车辆沿国道321线行至马房新桥时,要前往端州区、肇庆高新区(大旺)、四会市市区方向,请从该桥西桥头与辅道的第一个交接口,向左驶入马房隧道直向就可以到达端州区;而在辅道行驶至肇庆高新区(大旺)牌坊路口时,右转可以到达肇庆高新区(大旺)、直行可以到达四会市大沙镇及四会市市区。

(四会交警)

日前,刘姝娆家庭等被评为2022年肇庆市十大“最美家庭”。(西江日报)

自5月14日起,端州区城东公园、宝月公园、芙蓉公园、白沙公园、东岗社区体育公园、大榄岗长者公园和府城遗址公园共7所公园恢复正常开放。<<详情(端州城管)

5月14日起,广宁县文化广场(好宜家对面)核酸采样点和县城东广场核酸采样点恢复工作。<<详情(广宁发布)

从5月14日起,县文化广场(好宜家对面)核酸采样点和县城东广场核酸采样点恢复工作。

1.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检测安排在5月14日、5月16日、5月18日开展,采样时间为8:00-20:00(中午不休息);

2.返乡人员核酸采样继续安排在县文化广场(好宜家对面)核酸采样点和县城东广场核酸采样点进行。

返乡人员核酸采样时间:

城东广场:8:30~12:00  14:30~17:30

文化广场:8:30~12:00  14:30~18:00

近期天气变化较大,请广大群众前往核酸采样点时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广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肇庆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报名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0日。<<详情(肇庆高新发布)

诗歌注释

① 菊花开日,指秋天。

② 有人逢,此人是知李家行程者

③ 回雁峰,在衡阳,传说北雁南飞至此即返回。

④ 音书句,意谓当接不到家书时,听鹊声也感高兴。相传鹊声是喜兆。

⑤ 虞,忧患。

⑥ 祝媪龙,祷祝媪龙保护家人平安。媪龙,又称龙母温夫人。传说她于西江边获一大卵,后孵出五小龙,长大后游去。秦始皇遣使礼聘,欲纳于后宫,温夫人不悦。船至始安,被龙引回水程水。死后葬于悦城西江边黄旗山麓,五龙子激浪推沙成坟。后人在其地(德庆悦城)建龙母庙,至今尚存,每年来自海内外的参拜者过百万人。《新唐书●李绅传》:“康州有媪龙祠,旧传能致云雨,绅以书祷,俄而大涨。”

⑦ 后二句意谓,在经过抹拭的青铜镜里见到憔悴衰老的面貌,简直不认识自己。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知,明确对通过市场渠道确实难以就业的困难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明年起不再发放就业报到证等。(央视新闻)

5月14日6时52分,编号为B-001J的C919大飞机从上海浦东机场第4跑道起飞,于9时54分安全降落,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即将交付首家用户的首架C919大飞机首次飞行试验圆满完成。(新华社)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公布我国首批15个“天气气候景观观赏地”,江西庐山云海景观等入列。(人民日报)

2023年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10月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新华社)

近日,一段云南傈僳族小伙“我是云南的,云南怒江的……”“魔性”视频走红,引来网友争相模仿。大家纷纷通过这种形式,介绍自己的家乡,为家乡打call。(央视新闻)

肇庆这个地方实现功能性通车!(内附指引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