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税惠”春风沐景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媒体滚动

关注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宁波杭州湾新区税务局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将税收宣传阵地移至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让游客们在赏景的同时感受和煦的“税惠”春风。

    活动当天,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该局税务干部在景区服务中心设立现场咨询点,向来往的游客分发税收宣传资料;针对游客的实际需求,现场解答相关疑难问题,宣传优惠政策,并引导游客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体验“指尖办税缴费”带来的便利。

    同时,为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该局前湾智税大企业工作室成员来到湿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与其财务人员开展座谈,面对面问需问计,并就增值税留抵退税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税务部门针对我们行业特征明显、经营业务特殊的特点,面对面宣传税惠新政,为我们送上政策大礼包,收获良多。”湿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胡张富说。

    接下来,宁波杭州湾新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注关切,在“送政策、优服务、创举措、解难题”上持续发力,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达快享。

    通讯员 邢伟 杨怡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