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颜值、更便民!四座过街设施完成“智慧升级”,本月底启用!

杭州发布

关注

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市城管局今年对3座天桥、1座地道的20台电梯进行更新。这些颜值更高、更便民、更“聪明”的过街设施,预计本月底开放使用。一起抢先来“体验”!

这些“智慧升级”后的自动扶梯,不仅拥有颜值更高的外观,也更加“聪明”,更加方便周边居民的安全出行。

新升级的扶梯从外观看,最直观的变化是,两侧的扶手护栏从原来的玻璃升级为不锈钢材质,不仅更加美观,还具备更强的安全性,便于后期维护和保养。与此同时,扶梯上方的防雨棚、灯光也同步进行了提升。

新扶梯相比原有扶梯,综合能耗下降30%左右,对环境更加友好。同时,在扶梯出入口安装的智慧型雷达代替漫反射装置,可实现360度无盲区的监测,安全性大大提升。扶梯在无人状态下保持低速运行,有人经过才会启动运行,更加环保节能。

此次改造项目,主要涉及万塘路人行天桥、浙江工商大学人行天桥、新塘路人行天桥、横河人行地道4处,分别临近黄龙体育馆、地铁新塘站、城站等。目前已完成电梯主体更换,后续将进行附属设施安装、电梯调试、检测等,预计5月底开放使用。

资料/市城管局

编辑/陈筱妍

版式/陈筱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