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辽市与呼和浩特市完成首个主场远程异地评标

媒体滚动

关注

2022511日,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科左中旗分中心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引水安全供水保障工程项目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此次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主场设在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科左中旗分中心,副场设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进行评标委员会组建和推送,副场根据推送数据进行评审专家抽取、评审专家认证和评标系统登陆,评标过程中主、副场评委通过实时在线视频和语音进行工作沟通和协同。

统筹评审专家资源,通过远程异地评标方式推动优质专家资源跨地区共享工作是近年来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重要环节和步骤,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开展可实现人才、信息、技术等资源的互联共享,同时有效防范各方交易主体串通投标的风险,进一步满足了各类交易服务需要,打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营商环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