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即日起,三水部分便民核酸采样点有调整→

佛山发布

关注

5月12日晚,佛山市三水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核酸检测工作专班发布通告,5月13日起,调整部分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服务。同时,继续暂停开放三水万达广场等1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全文如下:

5月13日起,三水区调整部分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服务。三水区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移至西南街道明富昌体育馆功夫角东侧,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30时、下午14:30-18:00时、晚上19:00-22:00时,只提供混采服务,不设黄码通道;5月13日至15日,三水区妇幼保健院在原有核酸检测服务基础上,增设24小时绿码核酸采样点。

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群众,就近到开放核酸检测服务的机构进行检测。开放核酸检测服务的机构详见下表:

注:黄色部分采样点继续暂停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佛山市三水区新冠肺炎

防控指挥办核酸检测工作专班

2022年5月12日

佛山发布编辑部

来源:佛山+

责编:周球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