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强降雨影响 广东佛山中小学校停课、客运班线暂停运行

央视

关注

5月10日晚,广东佛山市三防指挥部发布关于佛山市防暴雨相关措施的通告。据预测预报,5月10日夜间至13日,佛山市将持续多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全市面临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城乡积涝等风险。经市三防指挥部研究,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2022年5月10日20:00至12日24:00,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如下措施:

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停课,校外培训、托幼、托管机构停止服务,寄宿制学校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保障工作,各级教育部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受洪涝影响的公交线路、地铁线路等交通运输停运;除应急抢险外,所有建设工地、户外工地停工;倡导居家办公,非必要不出行。

另外,受强降雨影响,5月11日起,佛山暂停全市客运站所有客运班线,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旅客做好行程规划。如需退票、改签,请通过原购票渠道联系相关事宜。

(总台记者 陈旭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