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聚焦服务搭平台解难题

媒体滚动

关注

鹤岗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成立6个“火焰蓝便民服务站”,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该支队“火焰蓝便民服务站”配置便民服务箱,内含饮用水、消毒酒精、口罩、雨伞、充电宝等10余类服务用品,均可自取,随用随补。主动将环卫工人、志愿者等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劳动者“请进来”,提供防寒避暑、医药包扎、消防宣传等10余项便民服务。为临时休息的群众发放消防知识手册、“三清三关”图册、消防纪念品等,设立“你提议、我助力”意见箱,广泛征求辖区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期许盼望,深受驻地群众好评。

该支队将始终坚持工作重心向群众期盼聚焦,努力为辖区驻地人民群众提供热情、周到、及时、顺畅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近日,该支队荣获黑龙江省第二十届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王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