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12315热线来电工单办理情况座谈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7日下午,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南谯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来电工单办理情况座谈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主持会议,南谯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市局12315中心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工单办理存在的问题并对工单办理提出了规范性要求,南谯区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12315热线来电工单办理情况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初步筹划。

陈林副局长对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特点、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程序,发挥整体合力。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将继续积极与市长热线办对接,指导各县市区顺利开展工单办理业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提升工单办理质量,加快办结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杜薇 通讯员 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美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