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行海浪支行:让优质服务之花永恒绽放

新华财经官方微博

关注

多年来,建设银行牡丹江海浪支行始终把客户作为立行之本、发展之基,牢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服务便民——上门服务暖人心

“咱们出门打工图的啥?不就是多挣点钱,让一家老小跟着借光嘛!有了工资卡,银行工作人员还教我们用手机银行转账,这多方便啊!以后再也不用为转账而发愁了!”建筑工地上吊车转个不停,砖头和钢筋碰撞的声音此起彼伏,工人们正在紧张地抢抓工期。为节省农民工往返银行办理工资卡的时间,不影响工程进度,建行牡丹江海浪支行的工作人员携带移动设备专程前往工地为23名出行不便的农民工开办了工资卡,并现场为他们演示了手机银行的操作方法,方便农民工朋友足不出户办理银行业务。

(建行海浪支行工作人员深入工地为农民工办理银行卡开卡业务)

“真心感谢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没想到你们能特意跑一趟上门办业务。”市民王女士一说起建行员工上门服务的事情就感激不已。王女士的父亲年近九十岁,卧床多年,家人无意中找到老人的一张建行存折,可由于多年未使用,老人已经忘记密码。王女士来到建行牡丹江海浪支行咨询后得知,密码重置业务需客户本人办理,可老人现在的身体经不起远途折腾。该行营运主管了解这一情况后,留下客户联系方式,并安排专人上门办理业务。见到银行工作人员来到家里为自己办理业务,老人焦躁的情绪立刻舒缓了下来,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服务为民——排忧解难显真情

建行牡丹江海浪支行充分利用“劳动者港湾”功能为社会劳动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并给予老弱病残孕等群体以特殊的关怀。这天,家住牡丹江市西安区江滨小区的王福香老人已经走了很远的路,非常疲惫,来到“劳动者港湾”歇歇脚,喝上一杯热水,交谈中得知老人每到这个时间血压都会不太稳定。热情的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其用血压仪测量血压,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老人的连连夸赞。此外,该行还有效激活“港湾”阵地效应,每月有近百人在港湾休憩并收获消保、反洗钱等金融知识。

(工作人员为老年客户测量血压)

“劳动者港湾”不仅配备了多项服务设施,还有一些应急设备,为广大劳动者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市民李大爷听力不好,外出办事常常遇到难题。这天他来到该行办业务,简单的几句对话后,工作人员发现其存在非常严重的听力障碍。此时李大爷已急得满头大汗。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听其询问,同时用一些简单的手语手势、看口型等他能够理解的方式为其做好解答工作,指导他完成业务,全程无障碍沟通。李大爷为建行网点的贴心服务真心点赞。

服务利民——权益维护见赤诚

建设银行积极落实国家减费让利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面向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推出了服务费用减免及优惠政策。但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主未能及时收到相关消息,或由于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及时办理退费事宜。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办理销户业务时得知可以享受小微企业收费优惠政策,但因超过业务办理最长期限,退费过程异常复杂。该行随即协调相关主管部门顺利完成了退费操作,维护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近年来,建行牡丹江海浪支行不断加大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力度,保障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政策落实到位。一方面,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优惠公告、新版服务收费价格表等宣传资料;另一方面,通过建行企业微信线上转发相关公告和减费让利政策内容,同时安排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政策宣讲。

服务是永恒的话题,优质服务更是建行永恒的追求。建设银行牡丹江海浪支行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让优质服务之花恒久绽放。(张中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