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鲸平台金融舆情|浙江绍兴恒信农商银行因贷款风险分类不准确等被罚125万元

财联社APP

关注

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近日多家保险公司、银行 “吃罚单”。5月10日,鲸平台统计最新处罚信息如下:

因房地产开发贷款发放不审慎等原因 富滇银行昭通分行被罚款115万元

2022年4月29日,中国银保监会昭通监管分局做出处罚决定,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昭通分行因为一、房地产开发贷款发放不审慎;二、贷款风险分类不准确;三、未严格执行贷款三查制度,对其罚款人民币115万元。

贷款风险分类不准确等原因 恒信农商银行违法被罚125万元

2022年4月26日,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做出处罚决定,浙江绍兴恒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为1.客户经理违规代保管经客户或保证人签章但关键条款空白的合同等信贷资料;2.贷款风险分类不准确;3.贷款发放不审慎;4.向客户转嫁押品评估费。对其罚款人民币125万元。

因存在以贷收费行为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顺义支行被罚款50万元

2022年5月5日,北京银保监局做出处罚决定,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顺义支行因为存在以贷收费行为,对其责令改正,并给予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中国工商银行衢州分行被罚45万元 因个人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

2022年4月28日,中国银保监会衢州监管分局做出处罚决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分行因为贷款管理不到位,个人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对其衢州分行罚款人民币45万元。

因贷款资金被挪用等案由 句容苏南村镇银行被罚35万元

2022年4月24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做出处罚决定,句容苏南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为未有效检查监督个人经营性贷款使用情况且贷款资金被挪用,对其罚款人民币35万元。

因贷款管理不到位 上海浦发银行衢州支行被罚35万元

2022年4月28日,中国银保监会衢州监管分局做出处罚决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衢州支行因为贷款管理不到位,个人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对其衢州支行罚款人民币35万元。

》》》更多金融监管信息,请持续关注鲸平台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