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进社区

媒体滚动

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便民服务,交通银行栖霞支行近日成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进社区”小分队,为周边社区居民带去慰问,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

随着我国信息化程度不断加深,通讯网络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近年来,利用固定电话、手机、网络等通讯工具实施的诈骗犯罪行为,在全国范围内迅速蔓延。电信诈骗通常涉案金额大,受害者面广泛,给人民群众财产带来了极大的损失。

为了更加全面地宣传金融知识,网点工作人员给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分享网络电话诈骗防范、线上网络诈骗案例,讲解网上交易安全防范等知识。居民们积极提出问题,员工们耐心一一解答。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在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式下,便民服务进社区的活动极大地满足了足不出户就了解业务办理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交通银行栖霞支行此次组织开展的消保宣传活动,提升了客户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后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