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鸡西机场“五一”小长假运送旅客1519人次

市场资讯

关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静茹 报道:由于疫情影响,“五一”小长假期间,鸡西机场航班较少,共保障航班18架次,运送旅客1519人次。

为做好小长假期间各项保障工作,鸡西机场在节前组织召开安全检查、节前教育、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对节日期间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节日期间,鸡西机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对所有进入候机楼人员测温、验码工作,并安排专人对进出港旅客进行分散引导,定时环境消杀。在高峰时段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增加现场流动岗位的工作人员。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问讯柜台放置“便民百宝箱”,候机大厅安排“红飘带”服务人员,为有需要的老年旅客提供“一对一”暖心服务,并在残疾人卫生间内配置紧急呼叫按钮,全力保障特殊旅客安心出行。

鸡西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近期航班有所调整,请旅客出行时提前了解航班动态和目的地城市相关防疫政策,乘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鸡西机场问询电话:0467-2191114。

窗体底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