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证券代码:603977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     编号:2022临027号

转债代码:110803   转债简称:国泰定01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3月16日,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章程》具体修订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临003号)。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0007969593637

名            称: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   册  资   本:伍亿捌仟伍佰零贰万叁仟零陆拾叁元整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   立  日   期:2006年12月08日

法 定  代  表 人:董家辉

营   业  期   限:2006年12月08日至长期

经   营  范   围: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设备制造;民用爆炸物品开发、销售、运输(按相关管理部门许可的范围经营);培训咨询;民爆器材行业的投资及管理;货物的进出口业务;技术、服务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爆破项目设计施工业务及技术咨询服务,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 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699号

特此公告。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六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