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省情 | 热点聚焦 • 便民资讯

陕西发布

关注

热点聚焦

▲“五一”假期,陕西哪些生态旅游景点可以去?4月28日,省林业局公布了秦岭印记、黄河湿地、陕北大漠风光、高山杜鹃、畅游草原5条生态旅游特色线路。加上此前我省首批公布的观赏红叶、油画森林、“秦岭四宝”寻踪、“东方红宝石”朱鹮、森林康养、生态体验6条线路,我省生态旅游特色线路已有11条。

▲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消息:“五一”假期,我省推出文化演出、旅游景区、精品线路等“陕西人游陕西”惠民活动,并发放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2022年陕西文旅惠民卡内共有惠民补贴200元,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实名注册后,均有机会申领一张惠民卡。领取成功后,游客可直接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购买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

 便民资讯

▲日前,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5月5日起,西安北站落客平台将设为道路交通严格管理路段,设置电子道路卡口,车辆在落客平台通行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4级左右偏南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