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昨日广东无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广州3区今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政府网站

关注

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4月27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广州报告,来自法国。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3例,广州报告6例,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刚果(金);佛山报告3例,2例来自美国,1例来自中国香港;湛江报告1例,来自印度尼西亚;深圳报告12例,珠海报告1例,均来自中国香港。

全省新增出院30例(境外输入6例),目前在院172例(境外输入16例);新增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50例(境外输入35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59例(境外输入182例)。

广州越秀区今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越秀区定于2022年4月28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检测范围:越秀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请市民朋友根据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2”小程序【大规模核酸筛查】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五、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

广州白云区今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按照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我区定于2022年4月28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地点附后。有关事项如下↓↓

一、检测范围:白云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请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前往采样点时,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四、请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就近到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广州花都区今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广州花都区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2022年4月28日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详情如下↓↓

一、检测范围:花都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检测时间:

(一)新华街、新雅街、花山镇、花东镇于8:30开始

(二)花城街、秀全街、炭步镇、狮岭镇、区芙蓉度假区管委办于10:30开始

(三)赤坭镇、梯面镇于14:30开始

三、请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详见花都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请未收到村(居)委通知的居民朋友,不要擅自前往,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

四、请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到就近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花都区“黄码”人员核酸检测服务点汇总表

、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能进行核酸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广州白云机场从即日起调整部分国内客运航班计划

4月27日晚,白云机场在员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机场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控。因疫情防控需要,白云机场从即日起调整部分国内客运航班计划,28日初步安排12点后运行部分国内航班,请广大旅客留意政府公告或航空公司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