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童心抗疫!香港的小学生说……

央视

关注

青少年抗疫连线发起

“中央援港-童心抗疫You And Me”活动

向全港基层青少年及儿童家庭

派发30万份中央援港的物资包

昨日(25日)

一众义工

走进香港保良局林文灿英文小学

童心抗疫!香港的小学生说……

香港青年联会会长郭基煇表示,到校区派发抗疫物资是非常有意义的。这个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心意和一份关爱。大家衷心感谢中央的支援,也希望香港全体市民能够上下一心,齐心抗疫。他说,相信只要各界同心协力,香港一定能战胜疫情。

保良局林文灿英文小学校长文诗咏表示,本次中央援港的物资包中有口罩、快速测试剂、连花清瘟喷剂等抗疫物资。她当日亦参与到物资包的包装和派发工作中,感到十分有意义。她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国家的支援,加强他们的国民身份认同感。

学生曾凯楠收到派发的抗疫物资礼包后,十分高兴。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接种疫苗能保护自己,也能保护他人,因此她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尽快打针,希望疫情快快过去。

监制/任永蔚

主编/张蓓

总台记者/叶丽丽 朱丹 苏子杰

值班编辑/吕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