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省公安厅发布重要公告

黑龙江发布

关注

关于公开受理全省公安民警能力作风问题监督举报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干部群众监督作用,切实做好不良作风信访举报及问题线索受理工作,省公安厅公开受理对全省公安民警不良作风问题的监督举报,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举报问题范围

(一)空喊口号、落实不力问题。重点受理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空泛表态、敷衍应付、照搬照抄、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

(二)推诿扯皮、担当不足问题。重点受理对工作避难避责、上推下卸、畏手畏脚、机械教条、拈轻怕重、不思进取、贻误工作等问题。

(三)工作拖拉、效率低下问题。重点受理贯彻落实工作部署要求等靠观望、议而不决、久拖不办、人浮于事、懒政怠政等问题。

(四)滥权妄为、刁难勒卡问题。重点受理服务企业和群众态度恶劣、弄权勒卡、收受好处等问题。

(五)不严不细、工作“跑粗”问题。重点受理检查考核不务实、调研督导走形式、落实工作不细致、工作底数不清、情况不明、措施不实等问题。

(六)贪图享乐、追求奢靡问题。重点受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问题。

二、受理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12389。

2、来信举报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45号省公安厅督察审计总队,邮编:150001。

黑龙江省公安厅

2022年4月22日

来源:龙警新媒体+厅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