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成食品获得上海保供“特别通行证”

媒体滚动

关注

日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物资保障组向保障上海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供应的重点企业颁发了“上海市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企业证明”,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获得此证明。据悉,获得此证明的企业属于上海市保供“白名单”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运送保供物资时,相关单位会按规定给予运输车辆、人员提供“绿色通道”等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3月份以来,上海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倒春寒”,上海市民的“菜篮子”同样也在经受着严峻考验。为保障疫情期间上海市场的鸡肉产品供应,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启动市场保供应急预案,保上海之所急,供上海之所需,相关部门各司其职,有序按照各自的分工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进行生产。同时,公司充分发挥渠道资源优势,与Costco、盒马、麦德龙、每日优鲜等上海当地合作商紧密对接,迅速制定运输方案,调配车辆、规划线路,保质、保量、按时将新鲜的大成鸡肉产品送到上海,在抗疫保供这场硬仗中勇担社会责任、贡献“大成”力量。

截至笔者发稿时,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已累计向上海提供500余吨新鲜鸡肉产品,为上海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许家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