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乍浦镇餐饮业 疫情防控不放松

媒体滚动

关注

■记者 罗晓君 通讯员 王 玉

本报讯 昨天早晨,记者在乍浦镇雅山路沈家面馆看到,有七八名顾客正在就餐。面馆负责人说,恢复堂食后,每天开业前都要把桌椅板凳等用消毒液进行消毒,进来的每一名顾客都要扫描嘉行码、查验行程卡,进行体温检测,并且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就餐人数严格控制在50%以内,鼓励顾客打包带走,坚决守好面店“小门”。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4月13日下午,乍浦镇域内所有饭店、餐馆等有序恢复堂食,但必须按容量的50%控制人数,且鼓励顾客打包带走消费。

记者从各餐饮店了解到,在停止堂食期间,餐饮行业都以线上和打包服务为主,虽然门市营业额相较以前有所下降,但是大家均表示会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政策。不少居民也都表示虽然可以堂食了,但眼下周边疫情形势还很严峻,仍然会尽量选择打包,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接下来,乍浦镇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和餐饮经营户一起,为居民搭建一个“舌尖安全”保护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