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场盯办!河北邢台南宫市育才北路破损路面已修复

媒体滚动

关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南宫市育才北路至第二中学路段开凿水沟 通行有隐患”的问题。河北邢台南宫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安排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现场核实盯办,已督促施工单位使用水泥对两处点位进行修复,保障市民通行安全畅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自2021年8、9月份雨季过后,河北邢台南宫市育才北路北延至第二中学路段,奥美家具广场库房前的柏油沥青路面被他人凿开两条排水沟,每条长近5米、宽80公分、深近10公分。因该路段是附近群众及学校师生必经路段,不少骑自行车、电动车经过的人都在此处摔倒过。

邢台南宫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民您好: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随即安排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现场核实盯办,已督促施工单位使用水泥对两处点位进行修复,保障市民通行安全畅通。待沥青到位后,再使用沥青对路面进行彻底修复。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