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庆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媒体滚动

关注

中工网讯 据大庆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3月27日、29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总工会在原有下沉干部的基础上,继续增派4名党员干部,组成8人工作小组,即刻与龙凤区东光街道光明社区和沁园社区对接,第一时间前往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一线。

2022年3月27日、29日,下沉干部积极响应社区工作安排,共分为光明社区、沁园社区和萨东片区(含萨东工业区、红旗一村、二村、消防应急东光大队、龙青生物、石化总厂下属实业公司等)三个工作组和1个党员先锋队,全程与社区干部一起并肩作战,严格按照“一级防护”标准,通过设置核酸检测固定点、流动点和上门检测等三种检测形式,运用大喇叭、网格群通知、电话通知、上门通知、张贴宣传单、信息筛查等工作方式动态掌握辖区居民情况,确保不漏一人。克服吃饭、喝水、如厕等实际困难,顺利完成了辖区居民和企业的全覆盖核酸检测工作,与社区干部齐心协力筑牢防疫阵地,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