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行蚌埠市分行: “掌上网点”让银行服务到家

媒体滚动

关注

“多亏了‘掌上网点’,足不出户也能办理业务,不仅省事更省时间。”我市不少不便出门的建设银行客户发出由衷赞叹。

中国建设银行蚌埠市分行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推动网点业务线上化,为客户着力打造在线取号、自助填单、互动交流、智能推荐、建行到家等线上服务一体化交互平台。客户通过“掌上网点”进入“建行到家”平台办理个人资信证明、个人还款明细、信用卡结清证明、信用卡交易明细查询、单位客户对账;同时还能办理个人及对公业务线上填单和预约、信用卡、房贷、快贷线上申请和还款及线上预约大额取款、零钞兑换。实现“7×24小时一键申办、线上下单、集中处理、实物配送、服务到家”,满足客户一站式无接触线上化金融服务需求。

为进一步提升“掌上网点”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中国建设银行蚌埠市分行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依托“社交+分享”模式,全员参与扩展覆盖面;另一方面,突出便民服务,巧用“建行到家”为客户提供非接触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今后,中国建设银行蚌埠市分行将紧跟总分行战略步伐,充分发挥“掌上网点”功能,提升网点数字服务能力和延伸服务能力,真正做到“建行到家 服务到家”。

(蚌埠建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