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畅享冰雪运动快乐!辽宁沈阳打造占地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冰雪乐园

央视

关注

现在,各地中小学已经陆续开始放寒假,北京冬奥会带动的冰雪热,让不少家长选择在这个寒假里带着孩子走上雪场、冰场。在辽宁沈阳,当地浑南区打造了一处总占地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冰雪乐园,对区域内的中小学生免费开放,让孩子们畅享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畅享冰雪运动快乐!辽宁沈阳打造占地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冰雪乐园

滑雪圈、冰滑梯、旋转木马,还有冰场雪场,这几天在沈阳市浑南区,这处“冬梦冰雪乐园”设置的50多项冰雪游乐项目,让孩子们的寒假充满了欢乐。

小学生:特别好玩,而且项目还特别多。

小学生:我感觉就是让我们感觉一下冬奥会的那个刺激。中国加油!

学生家长:让孩子感受一下冬天的氛围,这不马上冬奥会了。

冰雪乐园将开放到2月20日,采取预约制,每天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每个时段预约限流3000人。因为这里还是辽宁省冬季运动普及推广基地,冰雪乐园每天上午、下午,还有针对冬奥项目——短道速滑的免费教学,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短道速滑教练:上午40人,下午40人,大约上三四节课,自己能达到初级的水平,自己能在冰面上行走自如。

学生家长:孩子也希望寒假有户外锻炼。有个这么好的环境,家长孩子能促进一下亲子的感情,挺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