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进球gif」西班牙人1:4惨败贝蒂斯,武磊连续7轮西甲未登场

紫牛新闻

关注

原标题:「进球gif」西班牙人1:4惨败贝蒂斯,武磊连续7轮西甲未登场

扬子晚报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北京时间1月22日,在西甲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队主场1:4惨败在贝蒂斯队脚下。中国球员武磊连续7轮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第14分钟,德托马斯门前包抄射门球进,西班牙人队1:0领先。

第28分钟,西班牙人队比达尔禁区内手球,主裁经过VAR回看后判罚点球。西班牙人队旧将“熊猫”伊格莱西亚斯主罚点球命中,两队战成1:1平。

第37分钟,贝蒂斯队开出角球,罗德里格斯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

易边再战,第53分钟,伊格莱西亚斯接队友脚后跟妙传,禁区内单刀爆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成3:1。

第76分钟,西班牙人队中场出现失误,贝蒂斯前场形成多打少的反击局面,刚刚替补登场的威廉·若泽冷静施射破门,比分变成4:1。

3球落后之下,西班牙人队德托马斯心态失衡,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西班牙人队1:4告负。

根据数据统计,武磊已经连续7轮西甲替补未出场,本赛季22轮联赛出场12次,其中仅3次首发,出场时间共计293分钟,没有取得进球或助攻。对于武磊而言,这是非常挣扎的时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