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力宏婚变,台媒:婆媳关系是主因

环球网

关注

王力宏早期演艺工作的收入都由母亲管理,婚后改由李靓蕾掌控,这让一直以来打理儿子经纪事务的母亲顿时丧失掌控儿子经济的权力,也让婆媳之间产生嫌隙。

“现在我们对未来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样的想法和规划,所以决定分开生活。虽然已提出申请,但是我们永远会是一家人”,知名“优质偶像”王力宏15日发文宣布与李靓蕾离婚,为8年婚姻画上句点。

王力宏与李靓蕾 资料图

王力宏说:“靓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简单很单纯,所以不会再回应任何媒体。”他同时反省自己在这些年的婚姻中做得不足的地方太多,感到很遗憾,“恳求外界给予隐私与空间,不要打扰家人”。

王力宏微博截图

中国台湾媒体联合新闻网15日称,这曾是一段“从粉丝变爱人”的佳话。2013年,李靓蕾在王力宏赴牛津大学演讲时甜蜜相伴,同年11月底王力宏宣布结婚,称自己遇到了想共度未来的女孩。结婚8年来,两人育有2女1子。去年10月,李靓蕾发文称“旅途就是终点”,由于“终点”二字颇为敏感,当时就有网友推测两人婚姻亮起红灯,但王力宏经纪人对此进行反驳。如今两人分道扬镳,岛内媒体把矛盾焦点指向婆媳关系。

报道称,王力宏早期演艺工作的收入都由母亲管理,婚后改由李靓蕾掌控,这让一直以来打理儿子经纪事务的母亲顿时丧失掌控儿子经济的权力,也让婆媳之间产生嫌隙,成为压垮这段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此外还传出李靓蕾不太了解演艺圈规矩,却又频频插手王力宏的事业,导致王力宏团队有人离开,“这也成为两人关系生变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