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领导调研当涂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媒体滚动

关注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1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杨善斌前往当涂县开展专题调研。

杨善斌率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青山桃花社区和姑孰镇凌云社区实地调研当涂县网格化推进建设情况。在调研中,杨善斌深入当地居民家中,详细询问当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与基层网格员亲切交谈,倾听网格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嘱咐网格员要深入基层一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真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杨善斌强调,推深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严格督查考核,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提高各级网格化协调指挥平台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切实把网格化服务管理各流程做精做细。要摸清基层网格化管理的薄弱点,进一步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着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记者 吴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