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夜,恒大汽车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12月2日晚间,恒大汽车港交所公告,于2021年12月2日根据日期为11月19日的配售与认购协议以每股3港元的价格发行9亿股股份,占发行前的现有已发行股份数目的9.05%。

恒大汽车表示,上市发行人已收取其在是次发行应得的全部款项。 已履行主板上市规则 / GEM上市规则‘上市资格’项下所规定有关上市的一切先决条件。批准证券上市买卖的正式函件内所载的所有条件(如有)已予履行。发行人的上市文件所示已由其购买或同意购买的全部物业的交易已完成。

值得注意的是,12月1日晚间,据港交所股权披露,中国恒大减持恒大汽车9亿股股份,场外平均价为3港元/股,共涉资27亿港元。

据悉,本次减持后,中国恒大的持股比例72.89%跌至63.84%,持股数量由72.48亿股减至63.48亿股。

截至12月2日收盘,恒大汽车(00708.HK)报3.04港元/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港交所、公开资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