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公司经营期限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

媒体滚动

关注

原标题: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公司经营期限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 来源:九派新闻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公司经营期限、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公司经营期限的变更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许可[2021]3199号《关于核准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4,000 万股(以下称“首次公开发行”),并于2021年11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大华验字[2021]000696号《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00万股后实收股本的验资》,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后,注册资本由120,000,000元变更为160,000,000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未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经营期限由“2003年09月28日 至2044年12月23日”变更为“永久存续”(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后公司注册资本、类型发生变动的情况,公司对《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进行修订,并变更为《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除以上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为准。

三、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公司经营期限、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具体变更内容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

四、备查文件

1、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