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蒙东呼伦贝尔莫旗居民:网上国网便捷服务 省时省力省心

电网头条

关注

原标题:蒙东呼伦贝尔莫旗居民:网上国网便捷服务 省时省力省心

“我在外地工作,老人在家里交电费不太方便。现在有了这个‘网上国网’APP,我开通了自动交费功能,真是帮我解决了问题呀!”11月18日,在杜拉尔供电所营业厅,前来办理业务的苏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会如何使用“网上国网”APP自动交费功能后,对供电服务连连称赞。

为进一步做到服务提质、工作增效,杜拉尔供电所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工作,并动员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宣传,引导客户下载安装。组织本所人员对辖区的村、屯开展手把手指导客户如何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交费、查询、新装、更名、故障报修等业务,以及如何查看用电情况、停电公告等信息,最大限度提升“网上国网”APP推广力度,让客户尽享“指尖上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心。

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发力,杜拉尔供电所“网上国网”APP推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逐渐融入广大群众生活中。下一步,杜拉尔供电所将在持续做好“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工作的同时,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便民新举措,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推进电力优质服务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 李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