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践行普惠,招行在行动!

齐鲁晚报

关注

原标题:践行普惠,招行在行动!

近年来,招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政策,成立了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推出了“周转易”、“自动转贷”、“闪电贷”等一些列普惠产品,今年闪电贷余额新增近1亿元,普惠小微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7000万元,践行普惠,招行在行动!

以下招商银行潍坊分行近几年服务鸢都小微企业和广大市民的服务和产品缩影。自动转贷——针对特定优质客户,免去客户还本压力。“张总您好!我是招商银行客户经理,鉴于您在我行的信用良好,下个月即将到期的50万元贷款由我行给您办理自动转贷”“是吗?那真是太好了,今年刚新进了一台设备,正好在为下个月到期的贷款发愁呢”“您别着急,拿出您的手机银行,按照我的提示进行操作……”几分钟过后客户的转贷已经完成。2021年截至目前该行已为小微客户办理87笔无还本续贷业务,发放金额1592万元。

闪电贷——江湖救急,额度秒出,按日计息。针对客户资金需求急,缺少传统抵质押物等痛点,招行专门推出了“闪电贷”这一产品,极大方便了客户。截至目前该行闪电贷闪电贷余额新增近1亿元,服务客户数3585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