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热搜第一!淘宝崩了,最新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原标题:热搜第一!淘宝崩了,最新回应来了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0月20日晚间,#淘宝崩了#和淘宝的“双十一预售”双双登上热搜的第一和第二。

原来,20日晚8点,天猫双11开启预售,共计1400万款商品集体打折,其中1000个品牌旗舰店的爆款商品将全部补贴到5折。

刚刚开始预售,就有网友反映给客服发消息发不出去,有网友称以为是网络问题,5G和wifi都不行。

原来是服务器又崩了。很快,淘宝官方账号在20:43分的时候回复称,原来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今年的双十一,天猫和京东都将预售提前至10月20日晚上8点,京东11.11高潮也提前至11月10日晚8点开启,消费者不必再战至深夜。天猫方面表示,用户在双11期间可以买两波,11月1日-3日为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购买日。第一波下单的消费者,能提前10天收到货。

同时,凑单门槛则进一步降低,从去年的“每满300-40”降至“每满200-30”。这是天猫双11连续第2年降低满减门槛。

此外,双11期间推出的淘宝购物车一键分享功能。10月12日淘宝推出淘宝长辈版,让银发族参与双11更方便,届时还会上线银发族的专属会场。而那些一路陪伴双11、已经连续买了12年的双11消费者,将会收到惊喜礼物。

此外,日前,据财经网科技消息,记者从多个信源了解到,淘宝将为88VIP会员用户推出商品极速退款服务,有望双十一期间上线。会员发起未发货订单退款申请,无需商家审核,平台将自动退款,双十一未发货订单或可极速退款;已发货的商品,经审核后亦能快速垫付退款。双十一多了“后悔药”,你会用这个功能吗?

而京东方面,除了低价、价保服务再次成为京东主推的战略焦点之外,京东还赶在双十一之前推出了“小时购”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基金报、财经网科技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