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秋的向日葵花海迎来最佳观赏期,还有公园免费送花

媒体滚动

关注

原标题:今秋的向日葵花海迎来最佳观赏期,还有公园免费送花 来源:上观新闻

向日葵,因品种各异而花期不同

错过了盛夏时分的花海

可别错过今秋的向日葵

最近,上海迎来一波向日葵最佳观赏期

一起去看看吧!

辰山植物园

赏花信息:10月10日至10月24日,辰山秋韵采摘季拉开帷幕。活动期间,来园购票游客(团队除外)可凭购票信息至辰山植物园一号门游客中心免费领取随机品种的向日葵鲜切花一支,每日限量200支,领完即止。

地址: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上海植物园

赏花信息:2021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正在火热进行中。

地址:徐汇区龙吴路997号

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

赏花信息:即日起至11月28日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举办秋季花展。

地址:闵行区浦星公路2578弄8号

寻梦源梦水乡

赏花信息:即日起至11月30日,2021朱家角寻梦源首届菊花节暨秋季花展在这里上演!

地址:青浦区沈太路2365号

花开海上生态园

赏花信息:十多个花色的向日葵目前仍然处在盛花期。

地址:金山区朱泾镇秀泾村秀泾6060号

向日葵拍摄建议

1、拍摄一大片向日葵的时候,让向日葵在照片的下面1/3处,天空在上面的2/3处,这样的比例看起来照片更具美感;

2、拍一棵或者两棵向日葵的时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采用仰拍角度,让你的相机比向日葵稍微低一点,向上拍摄带上天空,重点是要选择有云彩的天气;

3、拍一朵向日葵的时候,可以适当从上向下贴近俯拍,细节好,角度更接近,照片看起来更亲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