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送物资、话家常、做服务…… 成都这个小区来了重阳节志愿服务队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送物资、话家常、做服务…… 成都这个小区来了重阳节志愿服务队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邹阿江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再度来临。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公司基层党组织纷纷走进基层送物资、话家常、做服务为老人们带来温暖与喜悦。

“我们联合属地社区、工区周边小区业委会,开展对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的节日慰问活动。”成都地铁27号线3—2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他们与社区志愿者一同走进成都金都花园小区,为长期以来支持地铁建设的群众、老人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送上米、油、水果等慰问品。

小区居民李大爷说道,地铁建设是服务民生,促进发展的重要工程,而中建三局对成都地铁建设贡献突出,作为小区居民我们理解并支持项目推进,祝愿项目履约如期优质完成。

据了解,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是成都“北改”战略之一,也是成都北部外围的填充线,总体呈北—南—西走向。目前已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线路北起新都区石佛站,西至青羊区蜀鑫路站,线路全长24.86km,设车站23座。连接新都区、金牛区、成华区、青羊区。线路主要途经香城大道、万石路、凤凰大道、中环路、金府路、蜀明路、 同怡路、金泽路、蜀江路。

蓉铁温暖重阳情,睦邻和谐一家亲。成都地铁27号线3—2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第一次举行这样的慰问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活动来促进建设者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得到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为地铁项目履约推进建立良好的外部环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