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泰州广告灯箱内发现女尸,警方排除刑案可能,当地一名知情者称:可能是酒后坠亡

红星新闻

关注

原标题:江苏泰州广告灯箱内发现女尸,警方排除刑案可能,当地一名知情者称:可能是酒后坠亡

9月26日,泰州财富广场某门店广告牌内发现不明女尸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橙柿互动记者今天(9月27日)上午联系了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从警方获悉,视频属实,目前初步排除他杀。

财富广场位于泰州市海陵区坡子街核心商业区,女尸发现地位于广场大门东侧上方。通过网友提供的视频,看到身穿白大褂的警方工作人员,从大门东侧一家店面上方灯箱豁口处进入其中,对尸体进行装殓、转运。

记者随后联系上一位外卖小哥小王,他经常在财富广场这一圈接单,据他说,知道这个事,是一位女士,30来岁,住在这楼上,具体哪一层不知道,听说是喝酒了掉下来,但众说纷纭,有的说为情,反正说什么都有,在我们跑外卖的传开了。

事发地原来是一家面包店,开了一个月左右就转让了,小王在这家也接过几次单。门店被一家叫“鱼你在一起”的酸菜鱼店租下,目前该店正在装修,女尸发现处位于门店上方的广告牌内。当天上午,工人在拆除原广告牌时发现了尸体,于是报警。

小王还讲了一个细节,几周前店门前就闻到有一股难以形容的异味,但由于这里平时有放垃圾桶,专门用来投放这些店的厨余垃圾,有股异味也正常,不会往那处想。如果不是这次装修,估计发现了就剩堆白骨了。

泰州警方通报广告灯箱内发现女尸

9月26日10时许,泰州市110接报:海陵区财富广场大楼外侧某广告灯箱内发现一具尸体。

接报后,泰州、海陵两级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法医勘验、视频追踪和走访调查等工作。

经调查,死者为女性,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目前,死者身份的认定和死因的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

2021年9月2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