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侨城拟转让上海鹏鲲置业50%股权,底价暂未披露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华侨城拟转让上海鹏鲲置业50%股权,底价暂未披露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9月24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华侨城拟挂牌转让上海鹏鲲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鹏鲲置业”)50%股权,底价暂未公布。

公告显示,上海鹏鲲置业成立于2020年9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为国有控股企业,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截至目前,华侨城旗下的上海天祥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拥有其100%的股权。若此次转让成功,则上海鹏鲲置业的实际控制权将发生转移。

今年以来,华侨城已数次挂牌转让旗下公司股权。据不完全统计,上述项目是9月份华侨城挂牌转让的第3家标的公司股权。此前的9月18日,华侨城挂牌转让涿州侨城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及相关债权;9月14日,其拟以5507.89万元的底价转让与保利发展的合资企业——成都市保鑫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