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湖寰宇集团吴炳炜:提供更优的业务解决方案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吴炳炜:提供更优的业务解决方案(互联网大咖秀) 

银湖寰宇集团有限公司(Silverlake Axis Limited)是一家金融业软件开发商,1989年在马来西亚成立。该集团已为数百家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解决方案,其客户遍布亚洲、欧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

吴炳炜(Goh Peng Ooi)拥有东京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工程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他在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IBM马来西亚公司开始了职业生涯,在9年的任期内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

1989年,基于对未来经济和数字需求的远见,吴炳炜大胆创造了银湖寰宇集团,用短短十余年将集团打造成亚太区银行软件行业的领军者。他也因其专业成就两次获得马来西亚“安永年度企业家奖”,成为一名杰出的商界人士。

银湖寰宇集团的目标是开发超出客户期望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同时进行稳健的财务管理和成本优化,以确保其业务的长期成功。“仅仅等待技术的出现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发明自己的技术,这也是多年来我们公司在做的事情。”吴炳炜说。集团的企业解决方案服务于保险、零售、物流等多个行业,并通过收购和合作等,提供更优的业务解决方案。

成为世界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一直是银湖寰宇集团的使命。从东南亚大型金融机构的主要银行软件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到成为东盟5个最大的区域性金融机构中多数的首选合作伙伴,该集团始终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

与此同时,集团还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包括IBM卓越合作伙伴奖、亚洲银行家供应商满意度调查金奖等。吴炳炜表示,他已经为集团的利益谋划了更长远的未来,如果执行得当将会为其客户、商业伙伴、员工和股东带来可持续的成功。(海外网 陈菲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