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安基金一债基募集失败 为年内第16只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国联安基金一债基募集失败 为年内第16只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讯 昨日,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国联安增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不能生效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7月26日基金募集期限届满,国联安增祥纯债债券(A类010648、C类010649)未能满足《国联安增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备案条件,故该基金合同不能生效。 

至此,今年内募集失败基金数量已经达到16只。 

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国联安增祥纯债债券的备案条件为自基金份额发售之日起3个月内,基金募集份额总额不少于2亿份,基金募集金额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且基金认购人数不少于200人。 

国联安增祥纯债债券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该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该基金持有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国联安增祥纯债债券的拟任基金经理是薛琳,其为硕士学位。2006年3月至2006年12月在上海红顶金融研究中心公司从事项目管理;2006年12月至2008年6月在上海国利货币有限公司担任债券交易员;2008年6月至2010年6月在上海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债券交易员。2010年6月加入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债券交易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 

据天天基金网,薛琳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为115.79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101.41%。 

加载中...